關於志展
 
最新消息
服務項目
作業流程
公家機構採購總覽
詢價表單
聯絡我們

 

 

志展設計裝修工程.志展辦公家具設備有限公司 創立於1992年,由總經理 陳正芳先生帶領全體員工致力經營辦公家具與設備,秉持精益求精之精神與務實誠懇之態度,積極產品的擴展、客戶的開發、及品質與效能的提升與努力。

隨著時代變遷, 2005年起本公司由原一般辦公家具發展至人性化、系統化之空間整合的理念,將3C設備產品與空間設計做點、線、面的結合,並運用先進的軟硬體設備,提高產品附加價值與發揮最高效益,充分的滿足客戶的需求。

17 年來我們落實著與客戶每一次的配合案與需求,即時融入辦公環境新概念,模擬精確之專案解說與合理化的報價,讓顧客感到信任與安心。

今後我們會更努力地提供周全的服務,回饋肯定志展的每一位朋友與伙伴們。每一次與您成功的合作,就是志展最大的安慰與成就,期盼未來有機會讓志展繼續為您服務!

 
 
志展設計裝修工程    
志展辦公家具設備有限公司 敬啟

 


2024-03-19
訪客人數:12206843

Copyright 2009 © 志展設計裝修工程.志展辦公家具設備有限公司  Web Design by Julyinfo.